2011-09-13 16:53:41寶珠姐

求神賜悟性

9/13/2011                       求主賜悟性

經文:詩篇11933-40

金句: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思想/見證:

最近生活經歷一陣風雨之後,我默想神的話和主耶穌的十字架福音;在現實生活中對我有何意義和啟示?基督徒若要活出神公義的生活,勢必會遭遇逼迫和患難;因為基督徒不屬於這個世界,正如主耶穌不屬於這個世界一樣!

基督徒面對仇敵的攻擊時,應該如何應戰?聖經說:「我們若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主耶穌如何面對仇敵的攻擊和迫害?祂不開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的神。風雨過後,我的心靜從憤怒轉為感恩,因為我發現神在陶造我的生命,我所失去的是敗壞的肉體,卻得著神的性情加增在我的身上,神正在教導我愛仇敵的功課,仇敵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也成為神的仇敵了!聖經說:「惡要厭惡,善要親近;不要自己伸冤,聽憑主怒。不要以惡報惡,乃要以善勝惡。」

基督徒如何在這個世代為主贏得失喪的靈魂?不是講大道理,而是活出真理,不是以律法指責人,而是以身作則成全律法。因為主耶穌說:「我來了,不是要廢掉律法,乃是要成全律法。」主耶穌如何成全律法?被釘死在木頭上。

我仔細思想古聖先賢,發現微妙的事:講大道理的人鮮少活出真理的道,活出真理的人卻鮮少講大道理!

從前我總喜歡向人傳道,講大道理;如今神藉著環境向我啟示--少說多行的真理。

因為我曾經向神禱告希望自己是一位「寡少言語有知識,性情溫良有聰明」的人,上帝真是聽了我的祈禱,正一點一滴的成就我的心願!神啊!你真信實!

親愛的朋友,您希望有美好的生命嗎?快來信靠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