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9:30:50紅葉~辰

羨慕人家都....一對一對

唉....

自己都已經國三了....還是孤孤單單....

我的朋友們...姍姍~有個穩定的對象...詩婷~也有個運動男友

子凡~有個舊情人...倍宜~有個像黑人的公...詩萍~也有個暗戀的對象...

哎喲...我連個喜歡的對象也沒啊...黃瓜?別提了..自從我把他送的東西

摔破...就沒有在連絡了...別在提他吧!!

不過喔....我們的學校...連看的還沒幾個啊...呵呵

不過我期待的是大我個3.4歲的男生來保護我..這樣的話..思想也比較成熟啊...

不過前題是.....他得戴眼鏡.最好啊...外形像“仁甫”...呵呵


這張照片..我可找了好久喔!!跟這張版權的主人說聲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