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3:04:13紅葉~辰

我討厭蜘蛛!!

“蜘蛛”帕...打死你!!

我討厭蜘蛛..並不是因為他真的很討厭(我這樣說..很矛盾吧!)

每當我的家...出現蜘蛛...我家就會吵架...如同大小來判斷吵架的大小....

好幾次了...我測過好幾次了...

有一次..我們家出現了一隻好大的蜘蛛...大小大概有5.6歲小孩的手掌大小吧.

出現在我家二樓的廁所...最後是我媽處理了...當時的我也沒想那麼多..

結果..事情就發生在凌晨...我爸跟我媽...就這樣吵起來...吵到我家的鏡子...

被我爸打破了....當時的我...我只知道要保護我媽媽...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很害怕...害怕的是..下一個破掉的是什麼..我好累..有時候我真的想放棄..

所以我討厭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