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3:15:41紅葉~辰

好有道理的幾句話!!

8/24還是個下雨天...

去收信時發現四句話..我覺得好有道理喔!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歎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份無奈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個人我還沒遇到
但是我期待他的出現..在他出現之前..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呵.常常吧!美的時刻...總是會有人來破壞..
希望這種機會可以少一點..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唉...相見恨晚吧!當我認識他了解他喜歡他的時候..他的心..早就有人住進去了...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我想不只是無奈..簡直就是悲慘...錯的時間已經夠糟了...還遇上錯的人...哇...只有一句話....出師不利.倒楣到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