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8:46:32人群中的過客

昨日.外埔遊



昨天...


早上載旼去苗農後回瑾家...


本來想說要再睡一下的...


門突然打開來...


小鈞鈞來也


我:你怎麼會來?


鈞:沒有阿,出來買早餐


我:你怎麼來?


鈞:我開車來


我:(傻眼了一秒)你怎麼會有車?


鈞:幹,我今天忍不住了,去我爸錢包裡拿鑰匙


後來就先去打一把車鑰匙


就去鉅大打撞球


後來去苗農載旼


載他回去換衣服


後來去大湖載穩傑


然後就去後龍吃黑倫伯


後來開去外埔


去海邊

手機畫素很差


真的好爛>ˇ<!

港口釣魚的人們

為什麼會拍這個呢...

當時我一看到我就問穩傑

你知道這以前是什麼嗎?

穩傑說他不知道

我說是陸地,因為有路燈

他一直笑阿!!


我和旼的合照

太陽曬的我臉紅通通=ˇ=!!


有像喔!

他是高凌風!


當時要回車上的時候..

穩傑在停車場反問我...

你知道這邊以前是什麼嗎?

我說我不知道

他說是大海,因為有船,我四處張望才看到有廢船=ˇ=!!


後來他們散掉後我就跟旼去打撞球了

接下來就不多說ㄖ^ˇ^!

上一篇:撞球比賽

下一篇:宅男迷路記"

外國人 2007-10-30 19:08:49

就沒找我去ˋˊ
我也想去後龍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