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03:25人群中的過客

學校趣事"之抽查違禁品



今天押

第一節歷史課最後十分鐘的時候


胖教官和主任來我們班檢查違禁品



主任搜後面三牌


胖教官搜我們前三牌



搜到我的時候


我就拿起書包來


然後我就說

教官 在我頭髮裡面啦 你自己找


然後我就打開書包


接著就說


教官 我跟你說喔 在外面那樹叢裡 一條的啦!!


然後我就把外套拿出來 接著說 拿!! 給你搜外套


然後他就說要檢查我口袋


我就把口袋掏出來


然後他要我的鑰匙


四把鑰匙串在一個鑰匙圈


接著胖教官就說 你怎麼會有摩托車鑰匙?


我就說 那我媽的摩托車鑰匙



然後他就說 你媽摩托車鑰匙怎麼會在你這?


我就說 沒有啦!! 打個一把來玩玩


然後他就拿走

我就說 ㄟ ! 你要還我ㄟ!!


他說 幹嘛那麼緊張


我說 你不還我 我沒家門好進ㄚ!!


他就說 放學我就還你

我就說 你要記得還ㄏㄚˋ!!


他就說 如果我不還呢?


我輕聲細語的對教官說

你不還我吼 你就完蛋了

他就走掉了=ˇ=


上一篇:醫院"

下一篇:苗農一遊"認識植物篇

穩傑 2007-10-08 19:44:10

很屌阿
笑爆我^口^
你有被搜到煙嗎
我上次差點被教官搜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