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5:10:50陳片片

烏來=D



前幾天和親愛的一起去烏來

雖然沒有做些什麼特別的事

但真的好開心好幸福

那天不管做什麼我們都在一起

除了最後你要去永春之外

現在回想還是好開心好幸福


























你微笑的臉蛋..

我真的好愛好愛 ..









想要每天都可以像去烏來一樣

開開心心的,一點爭吵都沒有呢

感覺會再依起一輩子那種幸福的滋味



用想地就感覺好棒呢




















今天原本會和親愛的出去玩

可是因為我自己的緣故..

造成現在我們的不愉快

造成現在我對你的傷害

我對你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請你接受我的道歉

請你原諒我 ..


























我是哭著在打這篇文章的 ..

上一篇:忙啊

下一篇: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