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00:39No.19

˙人生~~愛情˙

˙人生~~愛情˙

人說活在當下最快樂.到目前我自己還沒有辦法做到.

我相信有不少人能夠達到這個境界.

有時候我自己是怎樣的人也未完全了解.

我想這是我人生的一個功課.

及時行樂.的確是比面對來不及更好.

所謂來不及.即是一份惆悵.包含著遺憾.未能及時的關懷無法彌補.

人生就是這樣.總會有說不出為何這樣的一刻.

而知己.不是語言可以說明的一份深厚情懷.可以撫慰一切煩惱.

我很慶幸自己可以有一個知己.這是上天給我最好的恩寵.

那愛情就像美酒.它會一點一滴的沉澱在瓶底.等待你最終的品嘗.

當受挫時.就像喝了一半覺得苦澀想放棄.那你將會錯過最美好的甜蜜.

若可以堅持到最後.在品嘗幸福時.會慶幸當初自己沒有放棄.

真正的愛~~~是在愛的時候.懂得珍惜.認真去愛.

真正的愛~~~是在不能愛的時候懂的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真誠祝福.


上一篇:20080509 夢中你來(轉載)

下一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