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6:52:49No.19

˙生病了!! 才知道健康的重要˙

˙生病了!! 才知道健康的重要˙

我雖然稱不上是個健康寶寶.但是基本上都還是蠻ok!!

這些年在外面奔波.因為自己怕死 >_< 所以勒!都還蠻注意身體的狀況.

每次回台灣都會把家裡缺的藥品通通都補上去.(止痛藥,感冒藥,腸胃藥,熱飲等等)

包括中藥都在我補藥的行列之中. 呵呵呵呵~~知道我很怕死了ㄅ!

這次端午節回台灣陪家人過節.因為長時間的不再家想讓家人好好過個節日.

事先偷偷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民宿度假之旅.想讓老人家開心.

5/31-6/1 這兩天就是我們家度假的好日子

在民宿的渡假小屋裡我們都玩的很開心.打牌的打牌.烤肉ㄉ烤肉,唱歌ㄉ唱歌.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老弟也難得拿起麥克風唱起歌來.(雖然有點五音不全)

因為都不用開車.所以跟老爸老媽,弟弟 妹妹妹夫都可以放心的喝一杯.

晚上也很愉快的全家在一起吃吃喝喝.

6/1要回家前也跟小朋友們在廣場上打羽毛球.很難得可以全家一起渡假.

要回去之際大舅舅打來問媽媽在哪裡? 媽咪說我們在拉拉山上度假.

大舅說要請我們吃飯.因為上次來深圳我有招待他.他要請吃飯.

下山後跟大舅碰面.到他朋友開的餐廳去吃飯.還蠻不錯ㄉ.

回到家之後就覺得有點不舒服.右邊後腦就隱隱的痛著.

當下也沒有想很多就是一般的頭痛.晚上睡覺前吃了一包頭痛藥就睡ㄌ.

但是接下來的幾天.每天頭都痛.而且痛到沒法睡覺.(吃藥就好不吃就痛)

我還是沒有警覺到有什麼不對.就只是頭痛而已.(接著的兩個星期都是這樣的痛著)

直到我要回深圳工作.頭痛都還沒有減輕.這時我才驚覺有點不對了.

但是工作沒有辦法放下還是要回去.心裡雖然有點害怕但是沒有辦法了.

誰叫自己這麼後知後覺.回到工作崗位上還是忍著痛上班.

直到某一天我自己痛到受不了.打電話給大野狼請他幫忙安排醫院讓我去檢查.

到了院先做腦部斷層掃描.看了片子醫生說沒有看到什麼異物.頓時心情好了一點.

接著又去神經外科看診.也照了X光.醫生也仔細的問了一些問題.X光片也沒有什麼問題.

醫生說這都是因為壓力太大.每天在電腦前的時間過常因為長時間的不良姿勢所導致的神經緊張.

致使後頸部神經受到壓迫導致的頭痛.開了些肌肉放鬆的藥給我.

特地交代要好好休息.不要太晚睡.減少在電腦前工作的時間.

唉~~~我們這些每天都需要用電腦工作的人怎麼可能減少用電腦勒!!

只有每天用電腦的時間縮短一點點囉!! 而壓力是沒有辦法漸少的.

在公司沒有一切都步入正常軌道前.壓力是不會少ㄉ.

在這次的頭痛中讓我體會了身體健康的重要.

以前都會說說.但是都沒有認真的注意.就像家莉說的”身體會告訴你.我不舒服了”

但是等到這樣就有可能來不及了!!

奉勸各位我的好朋友.”錢要賺.命也要顧”

不要以為自己很年輕就任意糟蹋身體揮霍健康.

這次讓我真正的明白 身體健康最重要的真意.

希望我的家人與好朋友們身體都健康.







 

上一篇:˙歡喜宴˙

下一篇:˙公司要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