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2:15:13Panny101

我要的---幸福 ! → 豆陣試吃去喔...!









 






說好的幸福呢
?


曾幾何時
遺忘了歲月的叮嚀....


說好的幸福呢
沉睡在淡去的昨日
!

拾起散落的脆殼
.....
斑駁凋零的碎片
折射重現昨日的諾言
!


兒時記憶
昨日重現
封存的古早原味
有你我共同珍惜的  "回味"
......
!


暗去天色中的 彩繪蒼芎
伴著泥濘中的阡陌田埂
拖著疲累的步伐
捲著半濕的褲管
揮霍汗水的夾杉
迎向前來的忠心黃狗
遠遠即望眼可見的裊裊炊煙
忙著生火炊飯的家小

搖曳晚風中
昏黃燈光下
同桌進餐的開懷時光
........
一切一切
是那麼再自然不過
......


餐後茶敘的飄揚笑聲中
砌壺好茶
來片爽口不黏牙的本家土豆糖
聽著大人講古話家常中
笑去一天揮霍汗水的辛勞
!


沉沉睡意中
猶見那蓋被雙手的背影
及那指縫中
濃郁的花生糖味
....
化不開
消不散
始終有那麼一點味
恆存於記憶最深處
!



說好的幸福呢

長大了
成功了
遺忘了
跌倒了
才想起了
那最熟悉亙古不變的古早味
!

原來
我要的幸福呢
.....
封存在
最初的原味中
!
一路走來.始終不變
!


就像是
記憶中指縫間殘留的土豆香
是一輩子最難忘的回味呀
!





第一次相信
原來時間也有帶不走的遺憾
!
"憨川仔"土豆糖
始終堅持
永遠"香"隨
!





我要的幸福呢
原來就在其中啊
!
在這鋼鐵叢林中
抬頭仰望天
風笑了
而我
也笑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