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0:31:15︴L ♥ ν ε 〃J ﹏

♥∥王八蛋"



























今天

整個又累了

中午沒睡

呼~

悲哀...

忙東西

還真累人



下午

文書課 (電腦課)

王八蛋 (班上的搞笑王)

嘴巴亂罵人

導致

自己受到懲罰

一直被噹

一直被打

主要的是

它的鞋子

鞋帶被打 "死結"

整個就是好笑到 "爆"

他非常緊張

因為

自己解半天

解不開? (果然是笨蛋)

所以

很勉強的

跟 我 MO Fish

說 道歉 (哇賽~ 天都要下紅雨了)

如果不道歉

它會更慘

而且

放學

就沒辦法穿鞋子

下去集合

所以

當然要假心的道歉啦~

到了放學

他真的還解不開? (他緊張了)

呵~

我跟他賭

如果我解開了

就要請吃一餐

我贏了 (耶~)

因為我解開了 (呵...)

他慘了

我說的一餐

是指 "大家"

哈 破產了你 王八蛋 ^@^

星期三

搞死你 (你沒責的...)





放學

很高興

也很幸福

有得坐

有得睡覺

整個就是高興 ^@^

我們這幾個睡的很熟?

好像是轟~

太累了啦~

呵...

我喜歡這樣

更喜歡 "今天"

因為

這樣

很安穩



幫妳用手

用到自己也睡著 ZzZz

XD

這招

果然好用到不行

不錯 不錯

以後就來這招吧~

因為

妳睡著

我睡著

這樣

不是很好嘛?

一起睡覺

一起休息



不喜歡

妳很累

如果妳累了

這樣會

感到

很無力_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這樣的妳~ 寶貝_





喜歡 today.... 傻B 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