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0:38:39╭☆ 呆呆瑜♥♥:)

幸福點點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你的大名是:瑜瑜&魚魚


你的生日是:03.26


說出你的好朋友:粉多ㄋㄟ!


有沒有男(女)朋友:沒{可憐呀!!!}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只要我喜歡都可以啦!


近期最開心的事:沒有ㄋㄟ{最近都是發生一大堆我不喜歡滴事~~泣}


近期壓力大的事:只要是考試期間都有很大滴壓力{這ㄍ禮拜要競試過兩ㄍ禮拜就要段考~~哀}

未來想從事什麼:做有關餐廳滴事業ㄅ!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OK壓!有何不可


跟誰出去最幸福:最i滴學姊們{雖然沒有過,但偶相信快嚕!!!}麻吉們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很為難


跟情人出去過:沒


聖誕節要幹嘛:出去玩ㄅ!!!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最i滴學姊麻吉們


有沒有起床氣:時有時沒有


有幾個兄弟姊妹:一ㄍ哥哥{對我算.....不錯啦!!!ㄏㄏ}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張懸{寶貝}爆好聽滴喔!推推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棒棒堂{愛情學冊}


喜歡什麼顏色:淡藍.淡粉紅.黑&白


上廁所會先沖水:看情況ㄅ!!ㄏㄏ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不是T所以當然是男滴壓!!!


頭髮有幾根:我不是瘋子{除非你先數給偶看}


吃跟睡哪個重要:我比較貪心,我兩ㄍ都要!!哈哈


初吻在何時:幸好!還在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做ㄅ{除非是瘋子}哈X10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英文{說不上討厭啦!}


愛不愛五月天:還好ㄋㄟ


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當然珍惜壓!!!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意!!沒為什麼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它動不動就放棄的人:還好啦!!我不算是ㄍ三分鐘熱度滴人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各位偶罪i滴學姊們偶好捨不得你們呦!!
為什麼才認識不久偶們就要分開ㄌ!!泣~~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和所有滴家人.罪i滴學姊麻吉們一起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ㄜ...海邊ㄅ?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偶最i你們嚕!寶貝學姐們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跟最i滴學姊麻吉們去逛街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沒想過耶??但偶不想變成男生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18禁不禁{但現在很少在看嚕}


最想收到的禮物:只要我喜歡ㄉ都可以啦!!!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沒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不知ㄟ?每ㄍ人看法不同


覺得自己幸福嗎:幸福壓!但是多ㄌ點捨不得ㄉ感覺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很少去餐廳ㄋㄟ!{但只要是日本料理店都喜歡}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歐洲!{因為聽說那空氣很好.風景很漂亮}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幸福:跟家人&最i滴學姊麻吉在一起時!!!



讓你感到很幸福的電影是: 很少看電影ㄋㄟ!!


吃什麼東西的時候覺得很幸福:和北鼻吃ㄉ都很幸福


你愛的人對你說過什麼最噁心、浪漫的話:沒


你未來最想做的兩件壞事是:我是乖寶寶,不能做壞事滴!!


你最想刪掉這個問卷的哪一個題目:沒有也捨不得刪!!ㄒㄒ


沒有情人時會不會選擇參加去死去死團:應該不會ㄅ!!


平時習慣用什麼方式讓自己感覺到幸福:改變自己滴想法ㄅ就是盡量往樂觀滴方面想


呼~~~好累喔!終於打完ㄌ-開心

今天不想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