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8:55:11★` 潘倒妞 : ]

[♥] man樺` 你真的不夠意思噢 `

我說這麼多`

你還是依樣 ? 要休學 ?


我知道老師` 總是不講理`

我也知道老師向小孩一樣白痴`

一樣任性`一樣智障`一樣錐`

可是`


大家不是都不理老師樂媽 ?

對拔 ?


你在留言板說樂那麼多`還是一樣 ?

答案還是一樣 ?


大家都想留住你`

你總是要離開 ?

離開我們 ?

離開學校 ?

離開107 ?



幹麻這樣 ` 對拔 ?

摁 ` 我在你心中很重要`

那 ` 幹麻休學 是不是 ?

大家都希望你別休學`

難過的是我們`

也許在這個學校你待不下去`

可是`大家說不是說好樂`

誰都不能轉學`休學`

對不對 ?


別這樣說啦`

在班上我逗大家開心`

是應該搭`

別客氣`

讓你快樂`降大家都快樂

不是媽 ?

每次`你難過`我陪你聊`

每次`你開心`我陪你瘋

每次`你無聊`我想遊戲`逗你笑

每次的每次`

大家的友情不是一下子就堆積的`

是一個月`一年`一輩子堆積的`

你休學`就醬 ?

沒有我`或許你在這個班上也沒用處了拔?

(不懂 ?)

我會一直待在107阿!

不是嗎?

在乎妳`當然在乎阿!

每個人`我都很在乎` 對拔?!

你失去樂什麼?

我不懂 ?

我不知道!

友情一向是你最重要的`

對拔 ?

那幹麻這樣`

對不對 ?

休學`連絡又不多樂`

之後`大家科系又不一樣`

不同班的不同班`

休學的休學`

那其他人咧 ?

為樂你難過 ? 傷心 ?


是不是 ?

幹麻這樣 ?

大家在同班 不是很好嗎 ?

很多理由`很多藉口`很多困難`

都是可以解決的` 不是嗎?

大家都可以幫你解決`當你承擔

你的難過`你的傷心`

幫你解決一切!

不是嗎 ?

如果不幫你`那幹麻還當你朋友`

對拔 ?


有時候`你也要替我們想一想`

我們好不容易才同班`好不容易才當朋友`

現在你又要休學`

那...我們咧 ?


友情跑去哪勒 ?

man譁`

我說樂那麼多`

大家都希望你別休學`

大家都把你拉的緊緊讓你別休學`

你忍心媽 ?

忍心讓大家難過`傷心?



不難過`

誰不會難過 ? 誰不會傷心 ?

是不 ?

我會一直快樂`

一直`

但你不准休學`



雖然我總是強顏歡笑`

但`強顏歡笑的理由`

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不是嗎 ?

我也快樂的過上學期樂`

不是嗎 ?

對拔 ?


也許` 我對愛情也就是這樣`

親情` 我也只能說`

我不適合待在這個家庭`


你明明可以一直跟大家一起讀完3年`

那幹麻不一直讀完3年 ?

對不對 ?


一起開心畢業不是很好嗎?


快樂`快樂`要快樂`

都是你跟我說的`

不是嗎 ?

對拔 ?


那你咧 ?


讓我們難過`傷心 ?



我也只能說這些樂 `

之後`看你怎麼想樂`

記得`

凡事都要位我們想一想`

知道媽 ?


我們難過阿`不是嗎 ?

對拔 ?


要想一想`

知道媽 ?
摁 ` 你要好好想一想我說過的話`

不能休學`

當然阿`

付出是一定要的`

對拔 ?


我說的`希望你都聽的進去`

我說的`你都要答應

就是不准休學`

懂嗎 ?

我也知道老師很北爛阿`

大家都撐過樂`不是嗎 ?

大家都不理他樂`不是嗎 ?

大家都當他不存在樂`不是嗎 ?

對拔 ?

那你可不可以`

把老師`當作空氣`

我都不管老師樂`

對拔 ?

都會換科的阿`

除非你想讓老師交你`

是拔!

我都不理他樂`

我知道`

老師總是挺那些白目`自私`膽小`殘障

的人!

這些我都知道`

你也想一想`

我們都度過這麼久的日子`

也都熟悉彼此`

也不想誰離開誰`

就因為老師`

你就離開`

那我悶怎麼半 ?

是拔 ?

想想我們拔! 好嗎 ?

不用客氣阿`

我能給你的`

就是永遠的友情`

是拔 ?


我都一直挺你不是嗎 ?

對拔 ?


所以你更加不能修學阿`

知道媽 ?

小潔` 他也很難過`

他不懂為何你要休學`

就因為你的自私`

不敢我們 ?

就因為你的私心`

離開學校 ?

就因為這些 ` 就離開 ?


知道媽 ?

大家都很在乎妳`

你也知道拔 ?


大家都忍著淚水`忍著`忍著

不想讓淚一滴滴流下`

不想讓你看到`

你知道嗎?`


朋友就這樣 ?

就不讀 ?

就休學 ?

就離開 ?


我說樂那麼多`

都希望你別休學`

懂嗎 ?











MAN樺 我們還是一樣希望你留下 `

好嗎 ?




MAN樺 2008-01-27 20:06:27

潘到:}誰認識ㄋ??誰都會很開心~呵呵=ˇ=
ㄋ最近過ㄉ好ㄇ??還好有ㄋ這個朋友~~
有ㄋ真好??是ㄅ~`哈哈
在我們這群裡面~~ㄋ對我始終是最好ㄉㄟ~~
當然啦~~還有我ㄉ寶貝ㄚ~~
好好好~~ㄋ每天一定要過ㄉ很開心喔~
ㄋ不開心我就會不開心~~了ㄇ??

MAN樺 2008-01-20 10:31:49

呵呵=ˇ= 潘倒:} ㄋ真ㄉ很沒有說服力ㄟ~
朋友之間ㄉ友情不可能那麼容易斷掉ㄉ啦~
呵呵=ˇ= 我們會當永遠永遠ㄉ好朋友~~
不是ㄇ?? 做了那麼久ㄉ朋友~~我也不會放棄ㄉ
友情失去了~在也挽回不來了~ㄋ說那麼多~~
我都有聽懂~~所以這幾天我都有在想ㄚ~
所以我ㄉ決定是...........
好好ㄉ在ㄋ們ㄉ身邊做一個管ㄋ們ㄉMAN樺
我是MAN樺....所以我要好好ㄉ照顧ㄋ們這些
小朋友~~呵呵=ˇ=
我ㄉ決定ㄋ應該知道了~~哈哈=ˇ=
我希望ㄋ給我ㄉ建議~對我來說是好ㄉ~~
謝謝ㄋ~~潘倒:}ㄋ給我那麼多ㄉ建議~~
ㄋ一直努力ㄉ挽回我~~所以現在我只能謝謝ㄋ~

版主回應
摁摁 ` 是我笨辣 `

不懂說服人`

摁 ` 朋友是一輩子的`

放心 ` 我不會忘記妳 ` = ]


三八 ` 說什麼謝謝 `

都這麼好還說謝謝`

吼 ` 真是的 `

給你這麼多建議`

一直努力想讓你別休學`

這也是當朋友該作撘`

是不 ?


別客氣 `


朋友嘛`

客氣什麼`

= ] 你開心就好 ` 董媽 ?
2008-01-23 13:27:06
MAN樺 2008-01-16 18:22:25

潘倒:}ㄋㄉ心意我了解~~~
但請ㄋ先尊重我ㄉ決定~好ㄇ??
我身旁ㄉ朋友~每一個都叫我不要休學~~
那等到我死了~~ㄋ們就不要後悔ㄚ~~
ㄋ為我所做ㄉ~~我都了解阿~
但是我只能跟ㄋ說對不起~~~ 不管ㄋ是難過還是什麼??我都不想看到~好ㄇ??
因為ㄋ要學會堅強ㄚ~~好ㄇ??
當我不在ㄉ時候~~ㄋ要習慣~好ㄇ??
難過或傷心~~都是人生難免ㄉ~~
在想~~我可能就不會在這個世界上了ㄅ~~
想大家想ㄋ們~想我們曾經ㄉ回億~~~
想起那些~我只會更難過而已~~ㄋ了ㄇ??
潘倒~~我知道ㄋ對我很好~~但是請ㄋ不要為我難過
ㄋ難過ㄉ話我會感到覺得愧疚ㄉ~ㄋ知道ㄇ??
潘倒~~謝謝ㄋ~就讓我詪ㄋ們玩過這一個禮拜好了
做了那麼久ㄉ朋友了~ㄋ應該了解到我ㄉ個性ㄅ~
說了好多~時間也過ㄉ好快~~分開時間ㄉ距離也越近,該是我們說再見ㄉ時候~~~潘倒~~
ㄋ所做ㄉ~~我都會記到心深處ㄉ~~好ㄇ??
遠離ㄋ們~~我也是難過ㄉ~~好ㄇ??
做了這個決定~~我也很難去選擇ㄚ~~
潘倒~~在過幾天~~就是我們分開ㄉ日子~
如果可以ㄉ話~~我真ㄉ很希望~~~
ㄋ能夠狠狠ㄉ賞我一巴掌~~把我打醒~
我明天就等ㄋㄉ一巴掌~~好ㄇ???
如果我在不清醒ㄉ話~~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然ㄋ就這麼一次狠狠ㄉ把我打清醒~~
讓我遠離這個痛苦ㄉ世界好ㄇ?? 等ㄋ~~

版主回應
摁 ` 我知道 `


哀` 你的決定還是一樣`

算樂 ` 就尊重妳 `


OK ` 別忘記我們噢`


我不想打`

因為我絕得`

你決定樂 ` 我也無法做什麼 `


該說的我都說樂 ` 是不 ?


放心 ` 我會好好過 `


不過 ` 之後 `

還是可以一起約出來`



希望你之後不管如何 `

都不能忘記我們這群朋友`

OK ?


摁 ` 我尊重妳 `


其他人 ` 我就不知囉 `
2008-01-17 17: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