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8:15:03★` 潘倒妞 : ]

[♥] 出遊 * GO TO 中壢





10/10 我 . 魚酥 . 鴨子 . 祥珍 . 阿空 . 娃娃

一起去中壢 *

因為魚酥10/11號生日阿 *
他就找我們一起去逛街 *

一開市先去看電影 *

吼 * 冷氣超冷的拉 *

那個祥珍 * 睡覺還打呼 * (這麼大聲 誰聽不見?)

不過 * 超爆笑的拉 ^^ (呵呵)


之後阿 * 去買樂鞋子 *

之後 ... 去樂SOGO 11樓 *

阿空跟祥珍 真的很會玩 *

玩到不想出去 * = = *

之後買鞋子完 *

因為姊姊他同學要請我去唱歌 *

我只好 ... 先走樂 *

去到那已經6點多樂 *

唱阿唱 * 他們超嗨的 * (恩 ...適合我)


姊姊他們從下午3點就開始唱樂 * (真是強阿)


唱到9點多 * 回家拉 *

回到家 *就已經10點多樂 *

何況 我跟姊姊還要走 ... >"<

好累 ... 晚上又很冷 *

我的外套又在祥珍那 忘樂帶回家 * >"<

超冷的*

回到家 ... 準備洗澡睡覺 *

明天還要上課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