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4 00:55:37黑色鍬形蟲

我是在她離開我的半年後
才真正感覺到的寂寞 真正認清她不在屬於我
以前我總是視她為理所當然 視她的愛 她的包容是隨手可得
當我驚覺得時候 我知道自己不再擁有他
心裡無法接受 痛苦的淚也無法止住不流
就像少了根針的時鐘 怎樣也不對時 怎樣也不對勁

我開始讓自己的精神流離 開始不管時間的流逝
就像隨風隨性的落葉 飄到哪 算是哪 怎樣好像都無所謂了

我開始在無緒中找出頭緒 在生活中找出自我
我看書在假日午後的樹蔭下
沒有她在身旁 就連兒童的嘻笑聲也聽起來不快樂
夏日的午後 陽光徐徐 我卻感到一絲絲的清冷
我也知道那是因為沒有她

我開始學習抽煙 在運動背包裡放著一包MILD SEVEN的涼煙
想在寂寞來臨時趕走那陰陰的憂鬱

我開始不在乎睡與不睡 睡了也好像沒有睡
沒有睡也好像無所謂 沒有她的夢我也不想睡

2003.5.14 深色鍬形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