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00:20:00黑色鍬形蟲

一個人的戀愛遊戲

一個人的戀愛遊戲 自導自演
想像著你還愛著我
想像著我們還依然待在過去那段相愛的日子

一個人的戀愛遊戲 自欺欺人的愛情遊戲
不想接受你已經漸漸愛上他的事實
不想看到你漸行遠去的一顆心

一個人的戀愛遊戲 親眼目睹的最殘忍
明明是你下的決定 明明是你一再親口說出的沒有結果的結果
卻還要欺騙著自己還要有我 想要證明你不是負心的那個人??
但卻在你無心無力的掩飾的時候 顯露出這樣的事實
你是愛上了他 卻又不想我輕易的走
你是愛上了他 卻又一次次的在刺傷著我 告訴我 我們的沒有結果
這世上最為殘忍 就算我愛你是個錯 也不該是沒有結束的這般嚴逞著我

好冷 好累 又好痛
戀愛遊戲 最初是我找的 最後卻不得由我結束
我不想一個人 也不想要三人同行
不愛我就讓我好好的走 好聚好散
感情來了 感情走了 都希望是好好的來好好的走
真不愛了 不要不捨 不要奢求能留住些神麼
真的好想求你 讓我走 我又痛又累又心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