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1:39:01細斌.

近況

我開始懷疑
我之前的感覺是因為我的不憤氣
而不是因為我還喜歡你
雖然有時仍然會想你
但感覺已經很不同
特別是現在的這一刻

有人說
活得比曾傷害你的人好就是最好的報復
因此你做到了
而我呢
在這一刻我的感情生活仍然十分穩定
仍然維持著空白
坦白說
日常生活中遇到不少可以發展的人
但我還是沒有拍拖
並跟她們保持著頗遠的距離
原因是我知道我不會好好的對待他們
就連最基本的每晚通電話我也恐怕不能做到
與其以一個不快樂的結局作終
倒不如不要開始
對嗎

最近
我遇上了一個人
雖然很久以前便相識
但可能因為很多年沒有見面
她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同了
最少
她好像有一點似我

我很想找一個可以了解我多一點的人
有很多事我都沒有對任何人說
並不是因為我不想說
只是我不懂如何表達出來
即使說了
別人相信也很難理解

這個人會否根本也未有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