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8:56:12細斌.

依賴.

生活很枯燥乏味.
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
一旦沒有明確的目標.
日子便十分難過...

現在.
找不到應有的生活方式.
每天所做的一切好像十分沒意義.
從大學生活開始的第一天.
我可以說從未十分認真的去對待大學的事情.
大概.
是因為沒有事情可以令我提起勁去做.
因此只好安安份份的看看教材.
安安份份的準備考試...

當我感到十分納悶的時候.
看看手機的電話薄.
嘗試找找有沒有人可以令我感覺好一些.
然後.
我發現大概妳就是唯一的那個人.
有時.
我真的想打通電話然後聽聽妳的聲音.
但我怕妳還是會發覺...
在MSN中.
只有跟那相熟的兩三個朋友說話.
沒有了妳.
我對這聊天工具提不起興趣.
那天.
籍著節日鼓起勇氣發送了一個短訊.
那簡單的內容.
對我來說意義並不簡單.
至少.
可以換來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對我的祝福...

這段日子我才發覺.
原來從前的我十分的依賴妳.
依賴妳的反應來決定我應不應該做某些事情.
一旦失去了依賴.
我完全的找不到方向.
不知道哪些事我應該做.
哪些是不應該做...

當然.
從前的妳又怎會察覺到這些.
的確.
我十分懷念以前的那段日子.
至少.
可以跟妳說說生活上的瑣事.
看看妳那笑容.
聽聽妳的聲音.
這些東西對現在的我來說.
實在是十分奢侈...

我們之間有著遙遠的距離.
唯一可令你知道我還存在的.
大概
就只有倚靠那些節日的短訊...
 Ms . 寶  &#9835 2007-01-07 09:26:09

男孩:如果是你,你會勇敢的當她一次男友
還是和當她一輩子的朋友
女孩:也許,她正在等男孩開口





你沒說
你怎麼知道結果?

距離
不就是那幾個數字加起來的結果

如果你連開口都沒試過
她會知道?




亦或是問,你對她是依賴還是喜歡?
如果喜歡就開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