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7:42:50老潘

高中生活

好久不見
轉眼就過了一個暑假
接下來要面對的或許是繁忙的高中生活
為什么電視上的高中生的生活都是那么的豐富多彩呢?
又是談戀愛又是看電影又是什么又是什么的..
我的高中生活目前看來就只是學習學習在學習
沒辦法..去了那種“學習氣氛濃厚”的學校..
還是我國中三年夢寐以求的學校類..
現在還真的有點后悔..=_=

就之前新生訓練完以后啊
那天晚上開了一個晚會
校長做主要發言人
然后那天晚上兩個小時左右校長用了一個小時來跟我們說我們高中三年的方向以及要求。。
其實我覺得那天晚上校長說的話對我來說還是蠻有用的啦
但是過了那天晚上以后就沒什么用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什么事情都只是只有三分鐘熱度..悲哀啊..了然啊..
其實校長說的話對我真的有很大的啟發啦..
但是我這人執行力就是比較差..
所以后來放假的一個星期
眼看過了一半了
我還是沒做什么有用的事情..
可能是缺乏計劃吧
哎呀哎呀
我真的太太缺乏執行力了啦..怎么辦..

然后啊昨天下午在上網的時候突然想到校長說的“方向”
然后就想到大學的事情..就查了一下
查了一些關于TOEFL , SAT...的東西
還有一些美國的大學..
沒什么感覺..只是覺得我現在還離他們很遙遠
還清楚自己要盡多大的努力才可以去常春藤聯盟的大學
我想我可能還不夠明確這個標準
我也還沒明確的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方向
或許現在能做的就只有努力讀書
讓每一個科目都成為自己的強項,這樣也是對未來的路做鋪墊吧..

說可以說的很輕松
最大的問題還是我自己的執行力
我可能真的需要找到一個真的可以成為我永久的動力的東西
但是我找不到

我總是會覺得自己的生活過得很頹廢
我也知道那是我自找的

一切都是執行力的問題..
是不是應該先找好方向然后將這個作為努力的動力?

或許吧

但生活中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面包
一直都是我的困擾
我一直沒有辦法把它放開
其實
怎么說呢
我覺得我不是喜歡他
或許我是喜歡他
但是并不是那種喜歡
很遺憾我們高中還在同一間學校
這樣會讓我很難再忘記他
至少目前很難忘記
更何況他所喜歡的林靖現在又跟我同班,又走在一起
其實我對林靖從來都沒有情敵的意思
我一直都很喜歡林靖
我覺得有時候我應該向他多學習一點
面包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真的要好好謝謝他了...
我不知道這三年我還會不會有喜歡的人

還是
我真的要試著把重心放在學習?
其他的東西一概不理?

我只是希望我能快樂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也都能夠快樂。


僅此而已

上一篇: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