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07:48老潘

生日快樂

今天是老娘的生日
二月二十四號

早上一起來的第一個念頭是:
啊..昨天還沒把作業做完,今天早上要趕快做完...
好掃興對不對..~?

然後刷完牙洗完臉以後走到客廳看到阿嬤
才想到
對哦..今天是老娘生日吔~
然後阿嬤就煮了一碗麵綫給我
雖然不怎么好吃,但是很感動

吃完不怎么好吃的麵綫后就到樓上寫作業了
寫啊寫啊爸爸就進來了
問我生日想要什麽
“我怎么知道啊..而且哪有人這樣問的...”(心裡活動)
“啊..不知道吔”(真實回答)
“哦...那就..等你農曆生日的時候再告訴我吧..”
“嗯..”
突然爸爸很認真的看著我
說:
”我是說真的...不是假的的哦!“
....
“哦..我沒說你是說假的啊...”

我認為到我農曆生日也想不到要什麽
我還認為到我農曆生日時爸爸也真的忘了..

後來中午到伯母家吃飯的時候伯母叫我去看電腦
我以為有什麽好玩的遊戲之類的要推薦給我
然後就去看
結果看到電腦上面有一張圖片
上面有段文字:
TO 佳宜

生日快樂!!
又長大一歲了!雖然今年的生日要拼大考比較辛苦
不過生日的當天剛好是假日
就趁今天好好放鬆一下吧~!

Happy Birthday!!


.....
然後伯母拿給我兩份禮物
一個是姐姐送的
一個是冠宇送的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麽冠宇又送了我一份禮物
哈哈好啊~這樣就有三分禮物了
噢不對..差點忘了
阿嬤也送了我兩百塊~
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麽
所以乾脆塞給我兩百塊叫我自己去買...
噢..
還有還有
欣宜也送了我一本她不要的筆記本...

沒關係啦
誠意最重要

接下來就是期待會學校以後受到的禮物咯~!
〝 姑姑大笨蛋 〞 2008-03-06 23:53:42

cc
補你一個生日快樂!

●爛訓·. 2008-03-01 20:10:45

哈哈,伱妹好好玩~
生日很開心呢~有那么多人記得伱生日

今年的生日願望都關于中攷吧~
15歲的情敵~哈,老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