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3:06:50Jamie

雪泥鴻爪

2005.01.22




最近意外接到了一個老朋友的mail
似乎是恢復連絡
我以為他已經是totally a history

似乎陌生 為何陌生 應該是很熟悉的感覺
我想起以前我認識的他
應該是很熟悉的 以前

If we met tomorrow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Would it start all over again?
Would I try to make you mine?

不過我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跟我聯絡
為什麼找我吃飯

我想問的是
你喜歡的那個德文系女孩怎麼了?

Now all those simple things are simply too
complicated for my life
How’d I get so faithful to my freedom?
A selfish kind of life

我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跟我聯絡

是你讓我們的友誼殘破
是你先讓我對你的性格有太高太高的評價

你不會知道這些
但我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

是你整理東西時
發現了什麼

是你整理信件時
發現了什麼

是你走在路上
聽到了什麼?
聞到了什麼?
看到了什麼?

跟我類似的人事物?味道或是氛圍?

是什麼觸到了你
又是什麼讓你的信來碰觸我

我不知道衣櫥裡有什麼適當的面孔 或是 地位 或是語氣 可以穿戴上去

可以穿戴的只有疑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