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4:04:16P仔

抗驚恐日記( 8/10 - 繼續抗衡 + 歌曲播放榜)

昨天,胸口一直沒有放鬆的痛,人有點暈,好辛苦,仍要工作,只好熬著去做。

晚上,鵬的痛楚依然,莫名的不安,自己只好自我遊說﹕驚恐症如魘鬼的試探,圍繞著,不斷地令你跌入陷阱,加油﹗要抗衡,只能靠自我認知,長期作戰。

 

夜半,亞妹趕功課,為新同學的表現發嘮叨,結果連我都嘈醒。

三兄妹,半夜一起說笑,談他們學校的情況,搞Gag,不亦樂乎!

 

近來,鵬想分享下手機最常播的MP3,作為記錄,跟大家分享﹕

鵬的手機歌曲播放榜﹕

 

第廿位

花兒﹕化蝶飛

 

第十九位

丁噹﹕明白

 

第十八位

古巨基﹕眼睛不能沒眼淚

 

第十七位

周杰倫﹕超人不會飛

 

第十六位

張韶涵 - 隱形的翅膀

 

第十五位

羅力威 - 現實不重要

 

第十四位

蘇打綠 - 嬉戲之後

 

第十三位

花兒 - 我不介意你恨我

 

第十二位

花兒 - 靜止

 

第十一位

陳奕迅 - 陀飛輪

 

第十位

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失落非主流)

 

第九位

周杰倫 - 最長的電影

 

第八位

陳奕迅 - 沙龍

 

第七位

周杰倫 - 愛的等飛行日記

 

第六位

五月天 - 透露

 

第五位

盧廣仲 - 早安,晨之美

 

第四位

周杰倫 - 煙花易冷

 

第三位

林宥嘉 - 說謊

 

第二位

郭靜 - 不藥而癒

 

第一位

周杰倫 - 稻香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