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3:21:29P仔

每日感覺( 10/10 - 再見肥基,P徬徨了 )


十月九日,十月十日,鵬會記住這兩天﹗

上午,鵬在MSN收到峰的訊息,肥基於十月一日離世,十六日出殯﹗

我飲泣地問峰﹕怎會這樣?

昨天,我爸進了深切治療部,腎衰竭,洗血,還在生死角力,自己很不舒服﹗

今天,再跟我說,肥基已走了﹗

很難接受﹗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很不舒服﹗很不安﹗忐忑﹗
 
 
肥基,一路好走,懷念你跟我上南沙、農曆年跟你拜年逗利是、一起吃早餐、「吹水」、胡言亂語的光境,不能忘記,每次跟你通話,「喂~靚仔Perry係咪?」,我做會說﹕「喂~~~~肥基,仲唔俾我捉到你係香港﹗」
 
我跟肥基的緣份,很多,不少次,我在觀塘看到他的大貨車,都會給電話他,告訴他,真的很多次很多次,可惜,未來,再遇上「陽山駿達」的藍色大貨車,司機,永遠都不會是肥基﹗電話,亦不可能再說著,粗口亦不可以繼續連篇﹗
 
 
很不開心,在你重病期間,一直不聽我的電話,一直不告訴我詳細的情況,很遺憾,怎都好,這感覺很重,含著淚,能做什麼?
 
 
 
 
拍攝於零六年五月天,鵬離開Avery的紀念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