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1:39:36P仔

每日感覺( 22/7 - 新鞋子 )

期待已久的黃貫中國語專輯,數天前發行了。

在香港,鵬走過信和,還有未有售賣。

星期五,跟馬仔及老野食飯,去了旺角迎囍,點了三菜,一個煲及一斤蝦,十分豐富。

老野要上班,七點入席,八時多吃個飽,四處走走。

知道亞Paul有新專輯,去到信和,還沒有發現~~~~~

這次,Paul的專題主打內地市場,昨午,不斷給電話朋友,看看他們會否返回內地,要求幫幫忙。

我中毒太深了~~~~

急不及待,還是上網下載~~~

老實講,我對版權的看法,越來越不好~~~~

其實,我們要獨享還是共享呢?

近來我常將「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掛在口中,也許,非法下載屬於自私行為,但,過份的版權規範,算是公平嗎?

說到底,我知道自己非常下載是不對,但~~~真忍不住了。

一共十首,有點失望,下載版的音質超差,沒辦法,我也想買正版,只是找不到。

十首九首都聽過,八首是粵語改編,一首是在演唱會聽過的,只是第一首,鏡子,民謠式的木結他彈奏,也不錯。


專輯介紹:

黃貫中 個人第一張創作國語大碟

讓你知道 Paul Wong的存在…

從beyond 到現在,二十幾個年頭,這是我第一張個人國語專輯,慚愧!

因為我曾經答應過,但用了太多時間把它完成。

如今成品盼望已經握在你的手上,開心!

因為你想接觸我,我也希望音樂可以拉近我們一切距離…黃貫中

====曲目====

01 鏡子 (曲/詞:黃貫中 編:黃貫中)

02 我在存在 (曲/詞:黃貫中 編:黃貫中)

03 帶走你的回憶 (曲/詞:黃貫中 編:劉志遠)

04 季節 (曲/詞:黃貫中 編:黃貫中/恭碩良)

05 木頭 (曲/詞:黃貫中 編:黃貫中/恭碩良/梁俊威/黃仲賢)
(背起他)

06 太多 (曲/詞:黃貫中 編:劉志遠)
(Too Many )

07 我就是這樣的 (曲/詞:黃貫中 編:黃貫中)
(亞博二世)

08 我在存在 (II) (曲/詞:黃貫中 編:黃貫中)

09 現實-歷史 (曲/詞:黃貫中 編:黃貫中)
(六百萬)

10 別誤解愛 (曲/詞:黃貫中 編:黃貫中)
(別輕視愛)


亞Paul一手包辦作曲、作詞,可能習慣了粵語版的關係,總覺怪怪~~~~不過,「帶走你的回憶」的末段,鵬蠻喜歡﹗


今天,星期天,Sese約了朋友上課程,我也乖乖留在家,打算晚一點,黃昏時候,會外出跑步,事實,外面太熱了,不想中暑。

昨晚,同時跟Sese到旺角去。

昨天,Sese工作太累了,我們只打算吃點東西,預料不到,呵呵~~Sese的鞋子要報銷,吃飯、逛街購物連起來了。

在波鞋街,走了很多家,便服鞋的選擇很多,但,合心水的,卻須花較多的時間。

挑了兩雙鞋子,一是黑白點點,一是Converse的白鞋加黃邊,呵呵~~個人覺得似淡青色的「CONSE」鞋款。

黑白點點沒有尺碼,需要轉向Converse的布鞋,試穿後,也將其買下。

呵呵~~最緊要的是Sese你喜歡,也最重要的是你開心及明白,我就會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