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4:41:51P仔

每日感覺(2/3 - 贏了三個城鎮 )

鵬又忘了帶電話,半年來的第三次﹗

呵呵~~~記性真的差了﹗


昨午,鵬過了一個緊張的下午﹗

午飯後,一直開著網上遊戲,是三國人物的麻將﹗直到六時下班。

鵬本是對麻將不太熟識,也不會逞強的人,只會現遊戲,不懂實戰。

我由五十萬兩作本金,邊工作、邊MSN、邊打機,呵呵~~~難以置信﹗

連我自己也想像不了,六時下班,我的成績是三個城鎮(一個城一百萬兩)及幾十期兩現款,成績還算不錯﹗

遊戲網址:
http://hoplay.com/game/playgame.php?id=2220

鵬是否過於懶散,我再也不敢再回答,這問題,已非懶散及勤力的分野,我倒也是身不由己﹗


昨晚,特首辯論會,曾生鬥梁生,本人沒有直接收看,只留意電視新聞的片段。

曾生表現不錯,反而梁生的內容及答案十分空洞,對我個人而言,曾生為目前特首最佳人選,剔除中央欽點。

不過,今天的報章報道,卻除親中報紙外,一面倒向梁生,讚其辯才﹗

當中蘋果的頭條,「梁家傑好野﹗」

嘩~~~似乎欠缺了報章應有的客觀,在觀點與角度,我不反對不同的政見,但是,過度的吹噓,這是傳媒的責任嗎?

而報道內容,大部集中兩人說話的表情及動作,也就是說話及表情可代表內容的空洞。


回想起,香港人需要怎樣的一個特首呢?

如特首果真用一人一票投選,這樣的兩個候選人,你又會選那個?

我自己會投曾生﹗

目前,毫無疑問以中央為主導,老實說,國大於地區政府,這是必然的,也就是遊戲規則,過於理想化,損害也就是香港市民﹗


其實,鵬對普選並非一致性的支持,也沒有過大的理想,因為,政客根本沒有一個是可信的,如果有,他一早便被壓下﹗

民主?

呵呵~~~我覺得自由勝於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