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7:34:17J.先生

My mum is so strong




最近連續數天都跟朋友出外用餐,所以不愁沒事幹,但仍為工作未有著落而煩惱不已,今天早上,我再按耐不住而致電上年度連卡佛的同事探求最新消息,說不夠三句,阿姐聽到是我打來便一手接過電話,反問我有否收到電話,當然是沒有的,然後她著我致電人事部,然後我跟人事部說出我的處境,他確定我的身份後,便著我明天training,我有點驚訝,我以為只有sales才有training,(我):我係返番上年果度做audit喎,同埋已經同果邊阿head講好左喇,都要train嗎﹖(職員):要呀,要簽contract呀,你唔好以為你識人就唔駛training架﹗聽日九點半返來啦,bye bye﹗我聽到後萬般無奈,反正每年都遇到那麼<串>的人。

今天到醫院時,看到媽媽已經recover多了,面色十分不錯,連護士亦說我媽十分忍得痛,一粒止痛藥都不用,而且胃口奇佳,但卻太過貪吃而又嘔出來。過兩天出院後,治好身子後再做跟進的治療。雖然將來有機會復發,但暫時來說可以說告一段落,可以回復正常的生活。我覺得有些事情是很巧合的,剛碰著媽媽生病,入院前後兩星期,而我的正式上班時間,該是大後天,可能是上天有意要我在沒上班時陪伴parent。

其實這次事件,我看出媽是何等堅強,手術後的痛苦是不為人道的,但我聽不出她有半句怨言,十分吃得苦,對自己的病情亦十分樂觀,亦看化人生,沒有對生死那麼執著,我絕對相信,她良好的心理質數,是她這麼快回復體力的主因。

好了,終於知道上班有著落了,不用心慌慌,亦可以放心購物了﹗yeah﹗

上一篇:睇牙醫,好多fee

下一篇:兩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