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6:37:26J.先生

天佑愛人

回港已經一星期多了,心情跟往年很不同,心中的煩惱比以往多了數倍,我快完成我的求學階段,心中所憂的太多了。

早前返了一天的臨時工,做telemarketing,說穿了其實是打電話的人肉機器,那是一間地產公司,負責銷售Melbourne的屋,它只在中環一個商用大廈設有一個office,我整天的工作,便是先熟讀那property的資料,而我們每人手上有一份舊客的名單,名單中大約六、七成都是居於香港的老外,經過這一天,我自覺很討厭,這份工作真的十分無聊,大概以後我都不會再做類似的工作。

今天陪媽媽到聖保祿醫院,迎接明天四小時的surgery,這星期我每一晚都在想著這事情,雖然不是高風險,但真的不知效果如何,更不知將來的日子會有什麼影響,祈求上天保佑,希望可以一次過清理她的病,日後可以身體健康。

另一方面,今年我找工作沒有那麼順利,可能是我要求高了,只想找一些時間沒有那麼長的工作,但send過數十次的電郵後,音訊全無,我在懷疑是我的application letter有問題﹖我看過無數次,找不出什麼錯處,由於沒事幹真的很痛苦,而我上年打工所剩下的錢已經不多了,剛巧遇上我媽媽的事,要用上很多錢,基本上我回來十日中所花的錢都是跟朋友食飯及乘車,連旺角我亦沒有到過,只要找到工,且可以給我足夠時間跟家人見面的,已是很好了。所以我決定,明天再次回連卡佛,試試當sales的滋味﹗我要努力﹗

其實今天看到銀行請temporary clerk,我亦有apply,但我知等到有reply時,可能是一個月之後的事了,如這個week有reply的,那真的perfect了﹗

這個假期過的不會太輕鬆,只能說句,真的要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希望可以快點跟媽媽去旅行。

天…佑我的愛人。

上一篇:人生的寒冬

下一篇:睇牙醫,好多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