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55:39姊姊

很多道理我不懂...

但我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誰是對我好,誰對我不好!

23號你們辛苦了!
那天很開心,喝了好多
林子文辛苦了!跟我解釋很久,
曾小偷辛苦了!你一直不讓我喝,我還說你要把酒偷走,哈
阿柳辛苦了!跟你抱怨好久,
鄒豬辛苦了!我還是覺得最後一句很好笑,哈
性感野豬辛苦了!我知道你吐的很辛苦,
        今天也很抱歉,
我可能害到你,但至少我知道,我是對你好,也真的是雞婆,
至少我知道自己對你沒說半句假話,你很喜歡她,我知道,
只能說爱真的很盲目,雖然不是第一次感受到了,但又一次從朋友那感受到,
真的很..很真實叭!愛很盲目,跟李炳輝一樣摸恐怖箱的感覺一樣..
鼻子辛苦了!你哭的很累叭!你真的很辛苦,希望你過的開心:)
小傅辛苦了!你的衣服都被我弄髒了!騎車還要一邊顧著我,謝謝你!
肉墊辛苦了!我一直吵你陪我聊天,希望不會害你被罵,哈

上一篇:六福村:)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