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8:32:25小梅

瘋~*

今天我覺得很好像變很多吧!
因為以前從來就沒有過這種感覺!
就是一直大笑˙˙˙
也跟他們玩的很高興!
是他們有魔力嗎???
好強一個魔力呀!
呵呵!︿︿
可是阿班說不會啊!妳不會變很多啊!
因為跟我們這群女生玩一定會瘋!
(果然不是可怕的瘋押!!!)
好開心喔!︿︿
果然我選對了學校!呵呵!

今天上社團˙˙˙
腳要廢了=  =|||
哎呀˙˙˙我丟了射箭隊的臉˙˙˙(深深的一鞠躬˙˙˙)
哎呀˙˙˙我也知道我柔軟度不好咩!
又不能怪人家˙˙˙
因為喝牛奶都沒有用˙˙˙
也不能長高˙˙˙
喝牛奶還會有牛的脾氣˙˙˙
真是的!
我要改喝羊奶了!
哇哈哈哈˙˙˙
可是又不能長高˙˙˙ˊˋ
嗚嗚˙˙˙
算了˙˙˙還是乖乖的當個哈比人好了!
哼˙˙˙(揍牆壁上的娃娃(囧))


拉拉拉˙˙˙˙拉拉拉˙˙˙˙˙(天音:作者在發瘋中˙˙˙)
=  =+~~~~~
完畢!(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