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46:13小梅

真心話

標題是真心話!

好~
要說真心話了~
大家久等了嗎?
(天音:別說廢話˙˙˙)
喔˙˙˙
啊那個˙˙˙˙
怎麼開頭?
(眾人皆昏倒˙˙˙)
咳咳!
那個˙˙˙首先先自我介紹?
(天音:省略!)
喔˙˙˙
啊那個˙˙˙˙
(天音:又是哪個?)
我要怎麼開頭?
(天音:你˙˙˙˙(巴頭)
--------------
↑上面是開場白˙˙˙˙˙˙(被踹飛了)

--------------
好啦!
我知道我要打什麼了啦!
就是˙˙˙
我覺得從我懂事的時候
我交了好多的朋友
然後也認識了好多的同學和朋友!
然後也經過了很多的波折
我很慶幸我能夠認識這麼好的朋友!
就像我現在所認識的新的朋友!
這些朋友是我在這所學校的天使!
因為他們都很關心我!也很照顧我!
雖然才認識不到一個月!
可是他們真的人都好好!
每個人都很照顧我!
這讓我好感動!
因為都我哭泣的時候!
是他們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有你們這些天使!︿︿
如果沒有你們,可能我還是會和以前一樣一個人偷偷的在哭泣。
以前的我,沒有人知道我經常偷偷的在哭。
因為我覺得我無助的時候沒有人來幫我,
我只有一個好朋友這麼的關心我。
她說"不管遇到了什麼麻煩或是難過的事情,我都願意幫妳分擔!因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當我看到這句的時候,我感動到哭了!
因為沒有人曾經跟我說過這句話!
我真的好感動!
我知道我的缺點是什麼˙˙˙
我也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事˙˙˙
可是從來沒有一個人真正的了解我!
到了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我時常跑去普通班找朋友
因為在教室裡面,沒有人願意跟我說話!他們會覺得說幹麻浪費力氣在跟我講話?
所以我只能去找普通班的朋友!
那個朋友,是我再國二的時候認識的!
然後時間慢慢的過去。
到現在還是一樣這麼關心我!
我只能我很幸運!
希望未來的兩年!
我們還是一樣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很感謝你們大家的照顧以及關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阿班、阿沁、愛玉、蜻蜓、美琦、小藍、阿普、圓圓、皮皮,還有一些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關心和照顧
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那麼開心了!︿︿
謝謝了!︿︿(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