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9:25:11小梅

報台.....好久....沒...X...

ㄜ.......這個...好像.....好像...
(幻:你...好像沒來報台喔...)
ㄜ..那個...那個..好吧..我承認我都沒有來這裡啦...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要幹麻...也不知道要留什麼言...
(幻:想偷懶..就說嘛!!何必呢...)
ㄜ.....一 一....
那個....我...我....我....
(幻:啥咪我啥?!)
我明天要去0.0補考....
(幻:補考啥?!)
就...就...生科......
(幻:生科?!)
就生活科技拉!!!!!
(幻:我知道啦!!)
明天要去考生科....
(幻:喔....)
我的過年假期.......
(幻:去哪玩?!)
就第一天去墳墓拜拜...然後跟朋友去台糖逛~~
第二天去墳墓拜拜...然後跟表姊去佛關山去玩....
我還看到董志成...哈哈~~
第三天去三大姨那邊去改運...說改運呢...只是..他們在改...不是我再改...
然後第四天去台南找姊夫他們玩...
第五天..我們去彰化看卡通博覽會...
然後我昨天才從墾丁回來@@"
去看風鈴季...還去泡湯...
呵呵~~好玩的不得了@@"
哇哈哈~~這禮拜日是我的生日耶~~
好耶~~哇哈哈~~~

就先到這邊吧....
BYE~~

懶懶的BY 米雷音˙思幻昂˙胤~~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