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7:25:11小梅

手痛....

我的天ㄚ...我的手...我的手....手...手....
(幻:你的手怎麼啦!?)
我的手好痛ㄚ!!!
(幻:為什麼痛ㄚ?!)
笨...因為人家打籃球...被籃球凹到手了....
所以好痛ㄚ!!
(幻:一 一"活該...跑去打籃球...)
又不是人家要打的..人家只是陪朋友打的...(踢)
(幻:唉唷...幹麻又踢我ㄚ!!人家又沒說錯什麼!!)
當然有ㄚ!!(在踢(幻飛走了)(遠目...)
今天打籃球打到手痛...嗚嗚...
還腫腫的...嗚嗚嗚
今天有什麼好玩的事呢...
想想...
今天跟臣臣阿姨在玩牧場....然後人家快瘋...因為牧場裡的醫生都不變顏色!!所以害我氣死了~~
臣臣阿姨好厲害呀!!
都玩的這麼好~~
然後今天又看了我的網頁!!
發現了一個陌生人!!名字叫優質a可愛麻....
好怪的名字!!聽都沒聽過....一 一...
ㄜ...好像沒什麼了吧....
那...那....
就說說小凝凝的故事吧!!



小凝凝的故事"當小女孩 遇上 大哥哥"這個寫的還不錯啦!!
女主角是叫小望..本名忘了...深高是165公分...身材苗條....今年國二....
漂不漂亮呢...不敢說...一個月5個人起跳...
男主角是叫阿司...本名是翟央司...今年應該是高二...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不過寫的還不錯!!
直得鼓勵!!嘿嘿~~


那就先BYE....
(幻:我的出場這麼少阿?!)
唉呀...何必計較呢!下次就多啦!!
(幻:喔喔~~)
那先跟各位說再見啦!!



BY 手痛a米雷音˙思幻昂˙胤~~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