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8:49:55肯阮

【9】她早就知道

那是一段充滿「夢」的時期。




我送(……)回家的事,在4E班房裡未見得有人高談闊論。

的而且確,我們一直保持低調是避開惹上麻煩的上策。然而,最令我們頭痛的,還是班中不乏安安的追求者。

「你猜現在班中,有多少人知道我們的事?」安安在電話中問道。
「這個……告訴你,其實Elaine、Phoebe和Ada她們一早已經知道了。」

安安半晌不語,不知在想什麼。

「沒關係……健,我要問你一條問題。」
「你知道,無論什麼我都會坦白答你。」
「你說喜歡我以先,是否經常找Ada去打探我的事?」安安用試探的口吻問我。
「幹麼這樣問?」
「我好想知……」顯然她的確得想知道內情,因為我已聽到她在笑
「是!」
「哈哈……我也很有偵探頭腦啊!哈哈……」

安安真是絕頂聰明。原來,她一早知道我暗戀她。

「那麼,你現在是取笑我嗎?」
「不、不、不……只是在笑你可愛……」

我隔著電話筒的另一端頓時感到臉紅耳赤。然而,我是喜歡她這樣說的。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