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9:40:00因為艾所以我存在

NO   boyfriend!!

  
please believe me



really~that is true









相信我辣~~~

我真的沒有。。。。。

= =++

已經不知道幾個人不相信了。。。。


是怎樣????


沒有就沒有啊!!

一定要我在此聲明你們才相信嗎???


















機車辣>3<






                  你們最好給我相信!


           當我說『是真的』時那就是真的!!

           







         求求你們相信辣>3< please~








                我很注重『檢點』的~~

上一篇:肌肉因為街舞很痛

下一篇: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