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2:11:11因為艾所以我存在

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我們

是認識了3年的好朋友對吧??

可是為什麼

現在的你

選擇把我們都忘了?

選擇重新開始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很喜歡當你的朋友

喜歡和你騎腳踏車

喜歡和你玩在一起

喜歡和你衝來衝去的亂跑





我不懂

我們的時間還很多

為什麼你選擇沉默


如果是我

讓你想遺忘過去

那我會自己走

如果是我

讓你不屑一顧

那請告訴我


我們還是當初的朋友吧??

但是為什麼我們的溝通永遠都是沉默

我也想跟你說說話

想聽你說說心事

想跟你聊聊你喜歡的人 之類的等等


現在的我們

漸行漸遠的我們

離了分了散了

找不回了當初的感動


但是我

還是很想很想

上一篇:騎腳踏車啊!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