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41:35愛哭鬼

啟用

哈哈我看曉潔維兒都在用報台
我想說我也來用一下好了:D

最近,有兩個人很机歪
 「升升跟包子」
兩個嘴賤耶:D一直噹!吵死了好唄?
揍你們唷!你們兩個再一起吧?怎樣:D
哈哈不錯的一對
誰叫你要放棄太弟,這樣不能噹啦!只能說你跟升升
哈哈升升你快點追包子啦:D
包子可以教你很多事情
(O_O)
他跟郭小姐一樣是情場老手!哈哈大笑



924的大家不知道過的怎樣了
我知道凱開很好
但是他們班導不給他們聯誼:(
差勁耶!那高中還有啥小好玩勒?

升升很好
自以為當大廚師
一直在那邊說看書看書XD哈哈白痴唷

威威唷
跳過摟:D哈哈哈!

小蜜跟銳銳的感情回溫?
:D
恭喜他們!
一定要在一起很長久唷:)
熊喵喵我支持你們


跟106的朋友們相處愉快:D
哈哈跟永春校慶同天
我要趕場了呼呼
要給我介紹帥哥才行呢

堯堯
要打永春拳:D哈哈超蠢
音樂等著被當掉吧你
哈哈哈

對了!
我有看到黑豬,
我看到他在傻笑???
哈哈XD超好笑的,他坐在小公車上
沒有看到我:D


好想大家唷
我們要在一起出去聚聚唷

當然我也很愛孝班∕孝班超蕭笑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