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4:36:36

心動心痛(筱田x大島麻)



『給麻里子:

 在這裡的一切都很好,叔叔阿姨們也都很親切,
 
 唯一不好的就是美國沒有筱田麻里子!

 好想趕快見到妳

 不過快放假了,到時候就回去找妳

                    麻衣』

我也是,一直都很想妳

『叩——』

「請進」

「爸?」

「麻里子,能跟妳談談嗎?」老爸是要和我談什麼


『喂喂 麻里子我已經到日本了喔,不過也才剛到,等一下在打給妳喔 掰』

「……麻里子,剛才有個女生打來找妳,說她在日本了」

「什麼?!」剛洗完澡、換好衣服的麻里子大喊

"通聯紀錄 來電——麻衣"

「可惡 早知道就堅持等麻衣的電話了」第一通竟然是被別人接聽

「呃…別難過,她說她一下就會再打來了」

默默的等著麻衣的電話

一小時……

兩小時……

三小時……

「秋元才加 妳是不是在騙我啊!」等不下去了,直接打給麻衣吧

『嘟——嘟——』

『您撥的電話已轉入語音信箱……』

麻衣怎麼不接我電話?

才這麼想,筱田的手機就響了

『喂』

『妳在哪裡?怎麼不在家?』

『在朋友家』

『秋元才加嗎?』啊 慘了,忘記這件事了

『……嗯』

『地址給我』

『麻衣 我們只是朋友』

「好到共度餘生的朋友」給我閉嘴

『地址給我!』


結果還是把地址給了麻衣

約莫十分鐘麻衣就坐計程車來了

打開門後,出乎預料的臉上沒有出現灼熱的痛處,也沒有「騙子大壞蛋」…之類的話

「就算妳趕我走,我也會賴著不走的」抱住在自己懷裡的麻衣


「那你打算怎麼辦?」啜了一口咖啡後,才加問

「等麻衣回日本再和她住吧」一手摟著身旁熟睡的愛人

「真好……」

「咦 才加妳?」


「秋元才加出來!」


「妳女朋友喔」

「麻里子 幫我一個忙……」


「有事嗎?」笨蛋

「我要找秋元才加,不是找妳」真的是笨蛋……

「找我嗎?」才加從身後走出,一手環住我的腰。沒救了!

「秋元才加妳那天是什麼意思」才加越靠越近…

「嗯……不是很明顯嗎」太超過了吧…

「妳…」她女朋友生氣的跑掉了。兩個都是笨蛋!


「幫我一個忙,裝出和我很親密的樣子」


「沒關係嗎」關上門看著一旁的才加

「這樣她才會對我死心」只是傷她更深…

「對不起」

「這不能怪妳,又不是妳決定的」我們從一開始就錯了…


之後的每一天,都和麻衣在一起,好像是最後的日子一般

除了麻衣回去那天,那天她一早就獨自出門了,直到要回去時

「再見」

「麻里子 我一直都很喜歡…不對 是很愛妳 再見」為什麼…弄得像離別一樣?


『給麻里子:
 
 這是最後一封信了。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過得很好,不用為我擔心

 其實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伯父只是給我意見

 我是真的很愛妳 也祝妳們幸福
                   
                   麻衣』

所以我早就說過了……

「才加…」

「我們一開始就錯了」我們根本不應該愛任何人,也不該被任何人愛

因為上天註定我們會傷害到她們。

The end-
2009-07-02 17:03:30

被國英數三科榨乾回來又看到這篇...
((明明貼很久了,自己不看還亂該###
嗚~~~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啊QQ

版主回應
我是被壓榨完打這篇O口Q 2009-07-02 20:49:36
2009-07-01 15:38:22

= =
誰教你寫悲文的??####

版主回應
...無師自通? 2009-07-01 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