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1:36:24

Jealous


升上二年級,我也從原本的學校轉來東京,希望在新的學期能夠平靜的度過

「我是倉持明日香,請多多指教!」向新同學自我介紹,好緊張……

「倉持同學,妳就坐宮澤同學旁邊吧」老師指了指位子

「我叫宮澤佐江請多指教」對我露出淡淡的微笑

宮澤佐江……

我在這學校第一個認識的人

『噹噹噹——』

下課鐘響,班上熱心的同學帶我去認識環境

只是一個上午,我就已經和班上大部分的同學混熟了

越來越喜歡新學校了


「明日香 一起吃便當吧」佐江中午都會找我一起吃飯

班上同學也都對我很好,有種置身在夢裡的感覺……


但老天好像不眷顧我,這種情況維持沒多久

有個叫大島優子的傢伙回來了,她一回來同學們都開始圍繞在她的身邊,連佐江也是

她中午都很少找我了,就算有也是和那個大島一起

哼!我一定要讓大島在佐江身旁消失


我去找了我們學校及別校的一些學長、姐,閒來無事就去找大島"聊聊"

果然如我所預期的,大島開始漸漸婉拒佐江的邀約了

「優子…妳最近為什麼一直在躲我!」

「不、不關妳的事」

很好就照這樣,繼續下去佐江就會回到我身邊了


下學期,大島休學了。

其實當我聽到這消息時我還滿陣驚的,沒想到學長們做得這麼徹底,不過是一些錢而已

只是沒想到,佐江開始翹課,常常不來學校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整個學期佐江幾乎都沒來上課……

班上的氣氛也都變的悶悶的


直到三年級,佐江又再度回來上課了,他又和以前一樣常常找我吃午餐、聊天

班上同學也恢復成以前的模樣,好像大島從來不存在一樣

不過這些事我都不需要管,只要好好把握當下就好……


今天想去找學長答謝,他們班上的同學卻說學長轉學了……

每個學長不是轉學、休學就是勒令退學。

我開始慌了,學長們怎麼了嗎?

「明日香 怎麼了嗎?」佐江關切的看著我

「沒事」唔,是我多慮了吧?學長們本來就是那種退學邊緣的學生,只是湊巧罷了

「明日香 今天放學我們班要到體育館集合,不知道有什麼事 記得喔!」體育館…真是奇怪,為

什麼要挑放學時間呢


放學後我比集合時間早一點到體育館集合,但只有我跟佐江而已

突然,體育館的所有出入口都封閉

「佐江?!」

「倉持……不要再裝了」

「妳為什麼要害優子?!」

「妳知不知道她對我來說很重要」佐江幾乎是嘶吼的對著我說

「佐江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人!!!」

「那又怎麼樣?」

「我告訴妳,妳剩下的這一年我會讓妳很難過,妳也別想要轉學什麼的」佐江揪著我的領子說

說罷,便狠狠的把我摔在地上

「倉持,這只是開端,我會讓妳的最後的高中生活多采多姿的」

「不要…」


『喂,倉持妳給我過來!』

『欸欸 倉持,我現在心情很差妳讓我打一打好不好?』

……

「欸 倉持不要裝死啊?」是峯岸,平常一直很可愛的峯岸……

「倉持同學,剩下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喔!」每個同學、原本每位親切的同學……

全都變了,這才是真正的樣子嗎?

「好啦 跟倉持同學有了初步的認識,那我們就先回家吧!」佐江無邪的笑著

佐江那一年都在查大島的事,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是輸了……


剩下的這一年,班上同學依舊很親切的"招呼"我,佐江也會在中午時"找我"……


畢業典禮那天——

「倉持同學,有人找妳喔」會來找我的,也不會是什麼好事……

「明日香……」

「大島同學……」

「對不起,都是我害妳休學的」

『再一次』有人叫囂著

「對不起」

『再一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倉持同學 其實……」

「我只是來說,我們考上同一所大學……」

The end-

 

- - - - - - -

話說般若好像是忌妒之鬼(逃)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畢業典禮

2009-06-12 02:07:12

好多對不起XDD
同一所大學,番外番外

版主回應
番外啊 讓我想想- . - 2009-06-12 04: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