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3:48:50panda

我感受到了~~~情人篇

我感受到了~~~

妳~~

對我的認真~~~

對我的感情~~~

對我的信任~~~

對我的付出~~~

 

一天一天的累積~~

真的越來越多~~~

越來越滿~~~

我們又往前跨了一大步~~

已經有83分了ㄟ~~~

看來那100分~~就在前面囉~~~

結果滿分是1000~~~ㄘㄟˊ~~~哈哈~~

希望我不要被扣分啦~~~

哈哈哈~~~~

放心~~我很乖~~~

 

我想~~~

我們~~~

真的~~~

都感受到~~~

對方的心~~~

 

所以~~~

才會~~~

想要更多~~~~

 

就讓我們~~~

一起給予~~~

一起接受吧~~~

 

 

就是要~~

一直~~

牽著手~走下去~

 

如果可以~~

妳說~~我在台灣的話~~妳想帶我參加朋友的聚會~~

如果可以~~

我說~~我想帶妳參加阿嬷的大壽和姑姑的宴客~~

然後跟阿嬤說~~

"這係~挖七仔"(台語)-->妳說我是台客~~哈哈

不然就說~~

"這係~挖努朋友"(台語)-->妳說我是雅痞~~哈哈

結果妳說~~

"這係~~彎道丁耶"(台語)~~那這句又該怎麼說ㄚ~~~

 

我們~~真的越來越愛演了~~~

ㄏ哈哈~~~

我感受到~~~

我們會變成好演員~~~

或者是好編劇~~~~

嘿嘿~~~~~

 

彼此都很珍惜著對方~~~

嘻嘻~~~

 

 

 

上一篇:第一個清晨

下一篇:六個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