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3:16:22panda

這個叫”認真”

一直以來~~

我只要卯起來工作~~~

就是認真到非常嚴肅~~~~

然後~~~要求就會變多~~~

因為有要求才會進步咩~~~

 

忙碌的話~~~就懶的多說話~~

且~~只說重點~~~

阿娘說~~~要試著緩和些~~~

ㄚ怎麼緩和~~

尤其是一大堆麻煩事到手中的時候~~

 

今天~~~就是個麻煩事多的時候~~~~

雖然頭有點在冒煙~~~

但是~~~我一樣要靜下來對帳~~~

沒一個款一個款確認過~~~我心裡會卡卡的~~

數都亂七八糟的~~~~看到時候~~我火都來了~~

這種事本來就要清清楚楚的~~

看來~~這次工廠的老闆們~~會悶死喔~~~

因為我扣他們很多錢~~~~哈哈~~~

這個月底~~應該是個很忙碌的時候吧~~~

 

趕快忙完~~把事都安排好~

我才能放心的休假去~~~~

且改天休假回來才不會又有一堆麻煩事要處理~~~

 

為了美好的未來~~~

我得多努力些喔~~~~

有些東西~~吞下去~~試著消化就好~~~

 

那天~我說~~

我習慣了這邊的一些事和人~~

但並不代表我會接受~~

就算接受~~~也不代表我也會這樣做~~~

因為那些行為~~

對我而言~~~"不踏實"~~

所以心裡就會不舒服~~不高興~~~

就這樣~~~

保佑我~~~出淤泥而不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about~最近

下一篇:在這敏感時刻~~~

panda 2009-04-29 12:09:52

好滴...
妳盡量衝吧...
我當妳的贊助廠商..哇哈哈哈ㄏ...

lillychen 2009-04-27 08:46:40

哈哈 工作真是辛苦了
每個環節都會有所挑戰
不過 相信堅持自己的信念
就會出淤泥而不染了
你可以的啦!! 加油~
也請給我支持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