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1:21:08毛。

擁抱



    孤獨寂寞的縮在牆角  豆大淚珠順著臉頰滑下

    任由髮絲搖擺搔耳朵  任由悽涼隨意點綴心房

    抱住膝蓋再一次哭泣  空虛寂靜的心房空蕩蕩

    感受自己心房的寂靜  那片廣闊憂鬱的大空白

    是誰打開那寂寞心房  將我的心窗慢慢的推開

    為我將心的寂寞挪走  搬來莫大的祝福與平安

    為我將心的灰塵掃去  換來新而溫暖的大地毯

    為我將心的空虛填滿  將心裡的空白點綴喜樂

    祢的光芒將我給照亮  祢伸出手溫柔的看著我

    將我臉上的淚水擦乾  撥撥我凌亂而狼狽髮絲

    牽起我的手靜靜看我  在祢眼中流漏的是溫柔

    看不到喧囂紅塵的煩  看不到冷視懦弱的眼神

    第一次真正的不哭泣  第一次發現祢在我身旁

    第一次流下開心淚水  第一次知道面對祢的愛

    當祢張開收手迎接我  我決定投向祢的大懷抱

    我決定背起喜樂平安  不再城紅酒綠都市流浪

    我投向祢溫暖的懷抱  我要感受祢愛在我身旁

    我要祢知道我也愛祢  我要天天大聲來敬拜祢

    只為宣揚祢愛的福音  只為復興祢大愛的國度

    親愛的天父請擁抱我  我要再次的知道祢愛我

    我要知道自己不孤獨  我要知道祢就在我身旁

    然後我每一天每一刻  只要傳揚祢只要擁抱祢

    


    

上一篇:親愛主,牽我手。

下一篇:我心向你

魷魚絲‧冰焰 2007-09-17 00:29:41

妳真好

像我每天都要被很多專業術語

都快累死了

想寫都沒靈感說



對了

妳是不是每天通勤啊

那poor咧

她也是嗎?

小麥 2007-09-16 21:23:38

最後我要補上=>阿門
真是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