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4:27:57毛。

在忙,也不會忘記你ch2

《在忙,也不會忘記你˙˙2》

       湛藍的海水,飄來了只屬於我們回憶,

       你說要永遠陪我,但似乎不太可能,

       因為我們不屬於彼此˙˙˙˙˙。

                    -Lavenderˇ"<不屬於>


凌晨三點,海岸上出現兩個人影,及時是夏天,但天色還是暗黑色的,提著鞋

子,漫步在岸中,星光海灘,是我們取名的,大一那年,我們取的,因為海灘

上方的天空,佈滿許多的晨星,於是取了個《星光海灘》之名。

『欸!你明天還要上課呢!這樣好嗎?』詩淳斜眼看著害她不能跟周公下棋的

蠢蛋宇哲說著,誰叫她累成這樣˙˙˙。

「我九點就去睡了!現在精神很好呢!」宇哲很有精神的說出,原來他是有備

而來的啊!他們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準備等著日出的出現。

『哲子,肩膀借我,我睡一會兒,日出出來再叫我』語畢,詩淳靠在宇哲肩上

休息著。

凌晨5:00,太陽漸漸探出頭耀眼的陽光照醒了詩淳,宇哲沒叫醒詩淳,反

而自己睡著了?!

『哲子!!日出啊!!』詩淳故意站起身,讓頭疊在他頭上的宇哲活生生的敲

到木頭。

「阿淳!!你這女的怎麼這樣阿!!」宇哲一邊揉著頭的走道詩淳旁邊

『你活該,仔細看日出吧!』詩淳的視線直視著那慢慢探出頭的太陽,

「阿淳!我決定我要永遠陪你!!」宇哲拉大嗓門,大聲喊著

『這句話留給你女朋友吧!』宇哲他也許永遠都不了解,他們不會屬於彼此,

他們只適合當朋友而非情人˙˙˙˙˙。

『好了!好了!看見日出了!回去休息好不好?』詩淳累的跟宇哲說著

「好!我們回家吧!」宇哲柔柔道出,輕輕的微笑,牽起詩淳的手步回到車子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