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16:31:53Head瘋Panda

[公告]新系列發佈

  不知不知已經寫了讀書報告兩年了,真的想不到我堅持下來了。當初開始的時候,只是抱著一個不要浪費的心態。既然都花了這麼多時間看一本書了,既然這個新聞台放了這麼久了,不做點甚麼好像怪可惜的,就開始了亂寫一些不專業的讀後感。

  然後寫著寫著,發現其實有時候寫短的好像更不容易。像是之前看到的「一句話恐怖故事系列」,或者是「孑然獨酌一壼酒,往事縷縷上心頭」這種歌詞,一句話就包含無限的想像和韻味。我也心癢癢的想要練習一下短篇描寫,不過卻找不到甚麼好題材。最近終於想到,既然看書不要浪費,那看動漫影劇也不要浪費呀。所以新系列就是挑一幕我覺得最有感的場面,以我自己的理解進行500字的描寫。那些一句系列都是經過千鎚百練的超濃縮精華,我自問還沒有這個功力,就先從幾百字的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