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9:16:16一起倡導保護動物

childhood


我的小時候被旅遊佔據
從小爸爸媽媽就帶著我和弟弟四處旅遊
自助旅遊
和朋友家人出遊
更扯的是哪天無聊直接打去機場訂機票
我們就這樣飛走台灣
我們去過許多國家
我的小時候很幸福

爸爸以前頭髮好短而且帶大眼鏡
媽媽以前頭髮也很短而且彎彎的
事實證明我曾小就是妹頭
原來我弟一直都比我矮
現在高了翅膀硬了敢頂我了吼


我和我弟很愛拍照
拍照時就有明星架勢
尤其我們拍照都會勾肩撘倍
我弟每張照片的表情都很誇張
這張是還好

最近因為要寫文章需要照片
所以我選了這張
因為我比較可愛
我家的照片很多很可怕
翻的我手軟
小時候真是天真可愛阿


這些記憶
都得靠著相片喚起
但是我在國小以前的記憶大概都忘了

尤其我看我小時後嬰兒照
頭真是無敵大
而且兩隻手都有戴銀環
我的腿是一層一層的肉
很肥的
但我看我弟頭也不大也不很肥
我想我算巨嬰吧
是嗎?
我看小賓也沒我肥阿
好啦其實打從我出生就在吃
那個大力士碗豆罐裝


不說你可不知道

你看
我可是鋼琴高手呢
哈哈

我忘了告訴大家
我小時候都是這種酷炫頭髮
還有更酷炫的下次拍給大家
因為相機沒電了啦

我好希望
回到那時無憂無慮的小鴨頭

忘了告訴大家這些都是秘密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