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0:55:51Da

因禍得福

經過上2次入醫院經驗,雖然痛苦不堪,而小妹亦同時前後共喪失20磅,對正在努力減肥中的我而言,可謂因禍得福。現在可以選購細碼,甚至加細碼的衣裳,光明正大、自信地對sales說:「我要件細碼既,唔該!」簡單幾隻字已令小妹開心不已!!
更加意想不到的是,家中數條成2年無著,因為著不落而放在家裡封塵的狂牛,現在統統都著得落!且還有鬆!真的超高興!不過更加更加估不到的是,有些女朋友竟說:「嘩!你瘦鰦咁多既?我都想病下呀!」
SHUT UP!!大吉利是!病,難道你估好好玩嗎?我都是因為吊鹽水,吃不了東西才會這樣呀!我痛到在床上叫救命的樣子妳們才看不見!還在說風涼話?!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