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1:22:08蒲公英

Love@37(22):英雄救美記

“看你眼睛惺松﹐昨晚睡不好﹖ ” 玉玲關心的問﹐在泳池踢踏著水玩弄著。

“是羅﹐想嫁給有錢的人。”

玉玲瞪大眼睛﹐不可思議的說﹐ “你終於想通了﹐要嫁給有錢人。”

“你我都已經是快要畢業的人了﹐你看看以前中學被稱為校花﹐現在進了大學後還是孤身一人﹐豈不是成為笑話了﹖ ”

“原來你是思春﹐怪不得。我才不需要男人。現在女強人多得是﹐經濟獨立﹐男人也要靠邊站﹗ ” 玉玲煞有其事的說。

“是嗎﹖你很矛盾﹐還以為你自己要嫁給富家子弟﹐原來你要作女強人。怪不得人人叫你男人婆。”

“你敢取笑我﹗看招。”

玉玲努力用水攻擊紅紅。

“饒了我吧。我受不了了。”

“看你以後還敢說我是男人婆嗎﹗”

“我就是要說你是男人婆﹗”﹐紅紅趕快來個自由式游向對面去。玉玲在後面狂追。

玉玲不小心撞到一個男子。

“原來是你﹗ ”

“我也不知走什麼霉運﹐這幾天撞到臭男人﹗ ” 玉玲氣呼呼的怪責。

“你已經撞到我兩次了﹐總是惡人先告狀﹗我懶得理你﹗”浩豪別去頭﹐游去另個方向。

浩豪吃了上次的虧﹐決定不要再跟暴牙女糾纏不清。

華陽在另一邊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浩豪就一五一十告訴華陽。

“這么說紅紅有來這裡了。我要看看。”

他的目光落在往來的泳客。人實在太多﹐一時都找不到芳蹤。

“救命啊﹗救命啊﹗”突然有人喊救命﹐呼喚起華陽的英雄本色。

華陽火速游去﹐把那女郎救上岸來。那女子便是他朝思暮想的紅紅。

玉玲在一旁關心的問﹐ “你怎麼啦﹖ ”

“我剛纔腳抽筋﹐還好是他救了我。”

玉玲看看華陽對紅紅細聲說﹐“他不是那個惡男的朋友嗎﹖他們也真的形影不離啊。”

華陽只在那邊微笑不語。幻想著此時和紅紅做人工呼吸。

“謝謝你救了我。”

華陽還是沒有反應﹐似乎很陶醉在幻想之中。

“謝。謝。你。啊﹗ ” 玉玲大聲喊叫。

“噢…只是小事﹐你還好吧﹖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 ”

“不必了﹐我會送她去。” 玉玲冷冷的說。

紅紅也答說不礙事。

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

“到底發生什麼事﹖”浩豪看見這么多人圍觀也來湊熱鬧。

不來還好﹐一來就看到暴牙女。

玉玲攙扶著紅紅離開。臨走時還狠狠瞪著浩豪。似乎浩豪是殺人兇手。

浩豪也看到華陽﹐問發生了什麼事。

華陽聳聳肩說一言難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