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1:53:50Fellow traveller

和微笑拍張照


夜風總是趁人之危,

飄落的星,也慢慢地離開。

彷彿世界被冷言潮語佔據,就連路燈的光都是灰濛,

停在馬路中間,回想上一次說" 我討厭妳 "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好蠢>

站在公車上,拉著搖搖晃晃的吊環,

像是失去線的風箏,已無法自己,想靠近自己的心,

沒想到他卻拒絕,我想仰天長叫,卻被隔壁的路人,用

異樣的眼神,而阻止了,偶而,覺得世界是如此的寬廣,為什麼

卻總天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事物、聽到不想聽到的事物,然而...

不禁由 [心底] 發出感嘆,難道世界已在我的心中漸漸萎縮了嗎??



我循著街道尋找,我慌了! 哪裡是我熟悉的幸福,我是個失憶症的人,

忘了我的過去,忘了曾經讓我微笑的那陣風,是不是越成熟,就越

不容易被單純的事物而有所的感動,心中的繁雜,像是不朽的秘密,

我努力,想找到那再次讓我微笑的地方,.

.....或許他已在某個時間

等了我好久,

只是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找到妳呢?

張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