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0:52:51Fellow traveller

鬼月陰森森

說真的
就算是鬼月
報台有必要搞陰嗎?
陰到我都不太敢飛來灌水
媽阿
看這報台我都會起雞皮疙瘩哩!
不過安啦
本人來灌陽(不是灌腸)
輕鬆一下拉


(1)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後.....
司機:「請問要到那裏?」
男士:「我要到機場,我趕時間,麻煩請快一點。」
司機:「趕飛機嗎?幾點的?」
男士:「十點二十的。」
司機笑著說:「別開玩笑了,都三十分了,飛機又不會等你。」
男士:「對不起,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


(2)
政客、商人和流浪漢同時流落到荒島上。
某日,政客突然挖到一個神燈,商人驚訝的看著,不忘細摸壺身的質感,
仔細的估價;沒想到摸著摸著跑出了一個燈怪......
燈怪:「你們救了我,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政客高興的說:「我要馬上回去和我的愛妻相聚。」
「碰!」一聲,政客如煙似的消失。
商人驚訝的說:「我要回去交管那龐大的產業。」
「咻!」一聲,商人也隨即不見。
燈怪:「那你呢﹖先生!」
流浪漢:「反正我沒有愛妻、沒有產業,哪兒都一樣......」
「不如叫他們回來陪我吧!」
「碰!碰!」..........


(3)
有一天,三個探險家終於尋找到"希望之谷",傳說中,只要站在山谷邊,大喊心
中想要的東西然後往山谷中跳下去, 就會得到滿坑滿谷所想要的東西,於是 他們三個決定試看看
第一個是個色鬼,因此他大喊「女人!!女人!!」,往下一跳果真有滿坑滿谷的 美女正等著他....

第二個是個書呆子,喊了「書書書書書!!!!....」以後,跳到山谷裡也得到滿坑 滿谷的書....
第三個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左思右想總是無法決定自己的最愛, 過了一個小時以後, 他終於下定決心, 覺得還是鈔票最有用了, 於是他走向山谷邊, 結果 踢到了一顆石頭, 他罵了一聲「shit!!....」,
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下山谷去了....



(4)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 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說:
我......我叫牛肉麵!!!



(5)
洞洞拐在操場撿到一根香菸,正巧被班長看見
班長:洞洞拐,你在做什麼?
洞洞拐:報告班長,學生於操場發現香菸一根,請班長以[火]力支援



(6)
Michael: 昨天晚上我第一次幫我家小狗狗洗澡,結果....牠死了..嗚...
Tom: 洗澡?...不可能吧!不會吧!兇手是誰?
Michael: 嗯...不是洗衣機要了牠的命,那就是烘衣機下的毒手!
Tom: @@*!$&?$@*#$#










鳥waiting (=~=)
2008-08-17 18:59:34

把圖案改亮一點就不會這麼的死氣沉沉的啦!

手搖扇.帽子.太陽眼鏡
手搖扇戴著帽子和太陽眼鏡到海邊玩

版主回應
遵命

已經重新整理了痾~~~



2008-09-08 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