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28:22小樹葉&毛毛蟲

冥冥中注定

寶貝老婆
今天是我們一起約會的日子
也是一年七個月的日子
情人節快樂喔



我騎車載妳
妳說我們認識好像是冥冥之中注定的
我問妳為什麼
妳說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妳以為我不會認識妳住的地區
可是妳沒有想到當妳說的時候
我卻是如此的熟悉



我想
那一天就是老天爺安排
讓我們緣分開始



高二那一年
我開始跟主人熟悉
開始接觸她們所處在的環境
卻也沒有想到
那竟是妳也處在的環境



也許那時候我是該注定要出現在那裡的
可是也許老天爺認為時間沒有到
所以並未安排我們相遇



當然囉
我覺得是老天爺讓我熟悉妳所處在的環境
然後等兩年的時間一到
再安排我們相遇
感謝蒼天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夠這麼幸運遇見妳



不過
我也是很珍惜BABY的喔
妳是我唯一的寶貝嘛︿︿



冥冥中注定的緣分
我不會讓它溜走的
我一直都會很努力很努力的付出



冥冥中注定的緣分
我能遇到真正的幸福幾次?
我最愛的妳



只有妳
是我
唯一選擇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