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2:21:12小樹葉&毛毛蟲

應上班要求

是的
北北為了上班的要求呢
昨天買了護唇膏==



不過護唇膏是跟ㄅㄚㄅㄧ一樣的喔
嘿嘿嘿
雖然我剛擦上去的時候
很不習慣
但是卻覺得ㄅㄚㄅㄧ好像在我身邊一樣



我想
是因為我習慣聞妳特有的味道吧
我可愛的老婆︿︿



不過呢
越到月底我就越期待
也越開心



因為我期待新家
期待兩個人的小空間
期待一起佈置



我甚至
今天做夢夢見
我們一起佈置新家︿︿



我想
這是好的現象哦
呵呵



還有啊
北北很想念妳的喔
><



真希望時間再過的快一點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我們再一起出去吧



呵呵
很想很愛妳的啊
愛妳...